炎明熹自認好脾氣 難忘拍發火戲

姜皓文和陳煒飾演Gigi的父母,讓她感覺好真實。

Gigi拍喊戲初 時並不順利。

Gigi向在場粉絲 送上小禮物。

  (星島日報報道)由一班《聲夢》學員主演的青春劇《青春本我》今晚首播,極少發脾氣的炎明熹(Gigi)最難忘拍攝她發脾氣的戲份,而姚焯菲(Chantel)拍喊戲時滴出眼淚,坦言對她來說是突破。此外,Gigi還大爆首次合作的姜皓文似曾相識,連說話語氣都真的似她爸爸。

  前晚一班聲夢學員炎明熹(Gigi)、姚焯菲(Chantel)、冼靖峰、林智樂、文凱婷、何晉樂、張馳豪、蔡愷穎及總導演李敏等齊為將在今晚首播的TVB新劇《青春本我》宣傳,吸引大批市民圍觀。Gigi與Chantel都表示未看過剪接好的成品,只在拍攝時看過一些重播片段,因此很期待及興奮。Chantel最難忘拍喊戲,當時滴出的是真眼淚,自言是挑戰及突破,很期待看那場戲。Gigi則表示當日和Chantel先後拍喊戲,見到Chantel一看到個公仔便喊出來,真的很叻,Gigi說:「我當天拍喊戲一開始都哭不出來,之後開始入到戲,啲眼淚都進步咗,可以自然流露,我會繼續加油!(最難忘哪一幕?)是拍攝發脾氣的戲份,因我平時很少會發脾氣,所以很難忘。」

  總導演李敏被問到拍攝時可有被學員激到?她坦言:「當媽媽的、這些一定有,就算多乖的小朋友都一定會曳。」事後Chantel解釋,拍攝時大家都掛住唱歌、哼歌和傾偈而出現分心情況,因為現場要收音,都有俾人鬧,導演會大聲提醒「要收音、靜靜」「若再嘈便計在其中一個學員身上」。問Gigi可有被罵過?她笑言:「沒有被人罵過,因為我很少出聲,就算罵都聽得出是錫我們,不是嬲的那種,是有要求和合理的。」至於昔日的中間分界髮型被網民讚有「仙氣」,Gigi愕然表示:「竟然?我沒有仙氣,只是得魔氣,哈哈!當時應該是參加比賽前,在音樂學校上了三個月結他堂的一次現場表演。」

  此外,今次劇中姜皓文(黑哥)、陳煒飾演Gigi的爸媽,Gigi坦言這對爸媽給她的感覺很真實,更覺得首次合作的黑哥有溫馨及似曾相識的感覺,「連語氣都似我爸爸!」黑哥驚訝說:「連語氣都似嗎?估不到Gigi有板有眼,由開始與她對稿時,發現她說話語氣很特別,與眾不同,合作舒服!」

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