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夫人生命的希望」杯 紐約賽區決賽12/10舉行

「世界夫人生命的希望」杯紐約賽區決賽主辦單位與部分參賽者合影。

本報記者陳裕光紐約報道

 

新冠肺炎變種病毒株Omicorn在紐約市等出現多宗,疫情陰霾未散,目標以樹立更多幸福女主人榜樣力量,關心和參與社會公益活動,群芳競妍的「世界夫人生命的希望」杯(World Madam Hope of Life)紐約賽區決賽,選美活動恢復,凸顯民眾的文化藝術生活基本己回復正常。國會眾議員孟昭文致函祝賀。
舉辦「世界夫人生命的希望」杯紐約賽區決賽的單位代表,紐約賽區執行主席荊殿英,總導演房飛,聯合主席戰安娜,形體顧問付婷勻,形象顧問何嘉琦,電影表演藝術家ScottSchutzman以及部分參賽候選夫人等4日在法拉盛宣布了內容。
世界夫人基金會發起的「世界夫人生命的希望」選美,是世界夫人集團主辦的全球性系列公益及賽事文化交流活動之一。
旨在鏈接世界各地在政治、經濟、科技、文化等領域富有影響力的已婚女性,是彰顯已婚女性魅力的平台,通過「王冠改變人生」喚醒、鼓勵更多的已婚女性在為工作、家庭、下一代辛勤付出的同時,學習如何正確關愛自已,通過傳播健康、美麗、愛心,樹立更多幸福女主人榜樣力量,進而關心和參與社會公益活動,幫助貧困、殘障婦女兒童,促進家庭和諧幸福。夫人一小步,世界一大步。整個活動過程慣穿國際性,公益性,廣泛性三大顯著特徵。
總導演房飛表示,「世界夫人生命的希望」杯紐約賽區總決賽將於12月10日在紐約曼哈頓中城舉辦。
獎項設置:
冠軍1名、亞軍1名、季軍1名、民選冠軍1名。
9項單項獎:
最傑出個人成就夫人、最佳品德夫人、最佳才藝夫人、最佳儀態夫人、最受媒體關註夫人、最佳慈善大使、最佳才智夫人、最上鏡夫人、最和諧家庭夫人等9單項獎、以及若乾優秀夫人獎。
報名電話:646-275-2688
微信:Newyork 8888
關註全球官方網站:
www.worldmadam.com

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