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州中國大專院校聯合校友會換屆交接 四百多嘉賓共襄盛舉

2022年會長陳啓志(左)與現任會長郭文斌(右)合影。本報記者王珂瑩攝

本報記者王珂瑩洛杉磯報道
今年成立第四十三週年的南加州中國大專院校聯合校友會4日晚在聖蓋博希爾頓酒店盛大舉辦2021年年會。
此次年會主題為 <堅忍抗疫情 凝聚大專心> ,會中選行2021年會長郭文斌及理事長陳蓓蓓,與2022年會長陳啟志及理事長黃敏的換屆交接儀式,並將安排近年大專盃卡拉OK歌唱大賽多位冠軍選手演唱,還有精彩舞蹈及國樂表演,有校友、政要、嘉賓及社區名流共計四百多人參加。
會長郭文斌表示,大專校友會今年在疫情期間,仍然以線上及線下方式,舉辦了迎新晚會、稅務講座、譴責歧視亞裔美國人記者會,zoom 視訊會議進階課程、園藝講座、君子近庖廚烹飪比賽、母親節慶祝大會、青年創業講座、七七抗戰八十四週年紀念大會、醫療健康講座、秋之旅一日遊、慶祝雙十節音樂會、公民選舉與社區安全講座、保齡球聯誼賽、重陽敬老等十多項活動,獲得校友及僑界的支持與好評。因此在校友們的殷切期盼下,加上新冠疫苗的普遍施打,決定今年恢復舉行年會。不過郭文斌強調,來賓必須量體溫及出示有效的兩劑新冠疫苗接種證明才可入席。
據郭文斌介紹,今年年會節目精彩,禮品數量更是豐富,包括75吋大電視,兩百多個太陽能燈飾,以及超過50個現金紅包及禮卡等。南加州中國大專院校聯合校友會是一個非營利組織,由四十所大專院校校友會、四萬名會員組成。服務宗旨是增進社區團結、提升華人在主流社會的地位、及爭取華人福利。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