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本我丨炎明熹睇首播感尷尬 自爆學妹妹喊到下巴震

炎明熹(Gigi)、姚焯菲(Chantel)、詹天文、張馳豪、冼靖峰等今晚到將軍澳電視城齊齊收睇主演劇集《青春本我》首播,眾人以劇中制服現身,除了一眾演員外,總經理曾志偉也現身力撐一班聲夢學員,但拒絕接受訪問。

Gigi與Chantel終於可收睇自己的演出,Gigi形容是少少緊張加少少興奮,而Chantel則表示:「我是怕尷尬,因為見到自己演戲,相信個個都會呢!」她又表示獲得朋友們支持表示會收睇,但有些朋友則不懂得廣東話。而Gigi也表示會尷尬,同學們也表示會收睇,但也有人無動於衷。對於劇照曝光後,Gigi喊戲的畫面感動不少人,總導演李敏也大讚她喊得叻,她稱全部都是真眼淚,認為拍劇便要靠自己,又笑說:「而且我眼睛太乾了,滴眼水會通通吸收,哈哈!(平日易喊?)不會,我好堅強,但我以前喊時下巴不會震的,可能是我看細妹喊,妹妹喊時下巴會震,細佬比我小4歲,細妹比細佬小4歲,所以細妹比我小8歲!」而Chantel透露劇中每位學員都有喊戲,拍喊戲的確有少少困難,她自爆只有1場是真眼淚上陣。
另外,Chantel的歌迷會出動應援車到電視城外聲援,她稱粉絲們很醒目有很多想法,每日都會開會討論好努力,但她相信「小菲象」也花了不少錢,為了支持她的新歌,問會否覺得成功搶Fo?她笑稱大家的粉絲都好威猛,但自己作為粉絲則好懶,只會不斷Loop片。Gigi表示粉絲有否安排應援車是他們的主意,但也提醒粉絲們要好好儲錢不要亂花。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