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嘉寶與老公慶祝結婚4周年 懷孕9個月照落水騷美背

陳嘉寶(Anjaylia)好生養,3年抱3,第三個小寶貝快出將出世。不過,她和老公黃頌祈(Epaphras)依然好恩愛,日前為慶祝結婚4周年,特別抽空去酒店Staycation過二人世界,重拾戀愛的甜蜜感覺。

Anjaylia在IG上載一段剪輯了全日行程的精華片段,陀住9個月BB的Anjaylia身材依然fit到爆,手腳纖瘦,面尖尖完全沒有水腫;如果不見孕肚,完全看不出她是孕媽,加上齊蔭髮型,仍充滿少女味。二人除食大餐外,還到泳池游水,見Anjaylia騷白滑美背,在水中不停「跳跳跳」,又扶住池邊不停踢水,活力充沛。

Anjaylia還發文感激家人的幫忙,讓他們可以過二人世界,留言:「感恩有家人的幫忙,可以讓我們每年享受一下二人(但今年好像總多了個人…)世界。同一個地方、同一家餐廳、同一份餐點、同一個游泳池…這是屬於我們的,小小的甜蜜傳統。我相信二人之間的親密無間是整個家庭關係幸福的泉源。叉足電,我們又可以回去為黃小姐們服務了。」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