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市疑又發生持槍團夥 跟蹤居民返家洗劫案

警局公佈的嫌疑人錄像。KTLA

洛杉磯訊
洛杉磯市警察局正在追捕五名男子,他們涉嫌闖入費爾法克斯(Fairfax)區居民的家中,並用槍指著他們進行襲擊和搶劫。
受害者是在11月26日晚上10點30分左右被嫌疑人接近的。當時被害人從附近的一家餐廳步行回家,站在北富勒大道100號街區( 100 block of North Fuller Avenue)家門口。
警方稱,起初,兩名身穿標有「警察」標籤的戰術背心的男子,其中一人手持手槍,舉起受害者並搜查他們的口袋。這兩名劫匪隨後毆打受害者,強行進入受害者所在地方,並邊洗劫邊攻擊受害者身體。其中一名受害者面部受了重傷。隨後又有三名男子加入這兩名搶劫犯,他們還從家裡劫走財產。
警方說:「搶劫案中搶走的物品中有大量的金錢和珠寶。」頭先的兩名搶劫者據悉都在20歲至25歲之間,身高約6英尺1英吋,中等身材,穿著黑色連帽衫,其中一人手持半自動手槍,另一人手持橡膠槌。
警方目前還沒有關於另外三名嫌疑人的進一步信息。將進行進一步調查,以確定受害者在搶劫發生前是否被跟蹤回家。
如果警方證實受害者被跟蹤回家,這將是最近在格倫代爾、漢考克公園、高地和其他地區一系列類似刑案中最新的案件之一。
任何有消息的人請致電213-486-6840與Marsden警探和Hammer警探聯繫。要匿名提交信息,請致電犯罪阻止中心,電話:1-800-222-TIPS(8477)。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