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夏薇提名最佳女主角 堂兄林峯幫忙拉票

《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1》將於明年1月2日舉行,視帝視后即將誕生!在倒數階段,入選藝人都紛紛開始拉票。

本年度林夏薇飾演的兩個角色都獲提名最佳女主角,分別是《逆天奇案》的馬穎思和《七公主》的顧語嫣。

近年不少網民指林夏薇的演技有進步,其實她也很努力突破自己。在劇集《七公主》中,林夏薇挑戰入行以來最大尺度裸戲,她接受訪問時表示:「我最擔心是這場戲,對我來說很高難度,既要提防走光,又要進入一個悲痛的情緒,需要兩者兼顧。」

一直以來的努力被看見,今年憑「虐心」喊戲被網民捧成視后大熱之選,正忙開工的林夏薇今日在社交平台拉票,「今年好幸運,演到兩個自己好鍾意的角色,《逆天奇案》馬穎思同《七公主》顧語嫣,亦都多謝觀眾的支持,感恩兩個角色都有份提名❤️角逐最佳女主角及最受歡迎電視女角色,請大家繼續多多支持投票,我是13號同23號!」身為堂兄的林峯亦落力支持,在微博上替堂妹拉票,果然兄妹情深!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