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長堤員警涉造假被捕 保釋金僅1、2元獲釋

兩名長堤員警三年多前因提交虛假槍枝逮捕報告遭逮捕,迄今才發布拘捕令。Google

洛杉磯訊
兩名長堤員警因三年多前提交有關槍枝逮捕的虛假報告,3日被捕,分別以1、2元保釋金獲釋,目前已遭該部門停職。
據《美聯社》報道,38歲雷耶斯(Dedier Reyes)和28歲薩爾塞多(David Salcedo)是自願自首,儘管調查員2018年2月發現槍枝逮捕報告與監控視頻之間存有差異,但兩人三年來持續執勤工作,並未立即遭到逮捕。目前尚不清楚他們是否聘請律師,長堤警察工會沒有回覆發表評論。
長堤警局表示,通過他們的審查,調查員了解到警員的行為與他們的書面報告並不一致,警方立即釋放被捕者,並未對他提出指控,同時正審查兩名警員之前的所有報告和逮捕情況,尚未提供更多細節。
長堤警方於2019年1月向檢察官提交兩人的刑事案件,直到3日才遭逮捕捕,16年資歷的雷耶斯嫌作偽證、提交虛假警察報告和政府文件,同日以2元保釋金獲釋,而5年資歷的薩爾塞多則以1元獲釋。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