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F9姜澯熙化身型格驅魔師 《驅魔高校》拍攝現場遇靈異事件

21歲韓國男團SF9成員姜澯熙與朴柔娜主演的電影《驅魔高校》,將於12月9日在香港上映。影片改編自韓國經典3D恐怖冒險遊戲,結合驚悚、驅魔、校園暴力、社會議題,建構出一套有深度的驚悚魔幻大作。

故事講述姜澯熙飾演的驅魔師繼承人希民,轉校到建於不祥之地上的延斗高中,學校出現許多無法想像的靈異事件,主角需想辦法脫險。導演宋雲表示:「其實原作遊戲的故事就已經很扎實,但我們想在原本的故事中加入一些新元素令它更豐富,變成一部奇幻恐怖之作。另外我們也加入了校園暴力、母愛等社會議題,希望電影更有深度。」
男主角姜澯熙拍攝期間也親身經歷了靈異事件,不止「俾鬼砸」,與經理人在拍攝的學校走動時,更聽到詭異的尾隨腳步聲。姜澯熙回憶起仍感到毛骨悚然:「因為很多場景都在深夜的校園中進行拍攝,我一直覺得很恐怖,就算去廁所也和經理人兩人一起前往。某天晚上我和經理人兩人一起在學校的走廊,聽到很像腳步聲的聲音,好像有人尾隨我們走路,我和經理人都聽到那個怪聲,結果我們一起拔腿狂奔!」
至於影片女主角為23歲新生代女星朴柔娜,是首度參與大銀幕演出。她與男主角姜澯熙在《天空城堡》及《女神降臨》已經合作過,所以早已培養出高度默契,今次朴柔娜在片中飾演一位校園中神祕女高中生,將與姜澯熙一起驅魔。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