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海寧為好姊妹補祝生日 岑麗香開心深夜難眠玩跌膊自拍

高海寧(高Ling)在圈中結交不少藝人好友,繼早前為李佳芯慶生後,昨日又輪到補祝11月生日的壽星女李亞男和岑麗香慶祝,同場還有宋熙年及女友人出席。高Ling在社交網上載大合照,雖然李亞男、岑麗香及宋熙年不約而同參選華姐而入行,轉眼間各人已組織家庭變成靚媽,獲網民激讚她們依然好靚女,保養得宜;而李亞男好認真許願時,香香更用仰望眼神望住對方,十分搞笑。回家後,香香似乎玩得太盡興,仍不捨得睡覺,坐在衣帽間玩跌膊自拍,她留言:「應該要瞓喇,但唔捨得瞓,點解呢?」

而一向人緣好的李亞男,日前亦跟處女黨成員苟芸慧、岑麗香及王君馨相約聚會,但獨欠鍾嘉欣出席,原來她們不經不覺已相識十週年,各人已成為幸福人妻。不過苟芸慧與富商陸漢洋婚後,甚少在幕前演出,近年更屢傳婚變,但她跟一班處女黨好姊妹聚會時,可見她心情不知幾好,擺晒甫士笑晒口影相。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