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傳中球變「拆車球」 鐵錘3:2反勝藍獅

韋斯咸於周六英超主場對車路士的倫敦市打吡,克服兩度落後的劣勢,憑中場查洛保雲射入一球兼博得一記十二碼,加上後衛馬蘇亞古末段的入球以3:2反勝藍獅,終止聯賽連續三仗不勝頹勢全取三分。

「一哥」車路士甫開賽即反客為主,後衛列斯占士十分鐘接應中場美臣蒙特回傳,禁區頂起腳皮球直飛龍門左下角,門將法比安斯基飛盡將球擋出底綫,韋斯咸才避過失球。藍獅終於二十九分鐘,由中堅堤亞高斯華接應美臣蒙特右路底綫傳中,十二碼點附近頭槌彈地入網打開紀錄。韋斯咸一分鐘後即有扳平機會,後衛華迪美高法爾接應隊友左路底綫傳中,禁區邊起腳皮球已越過門將艾度亞文迪,可惜被堤亞高斯華白界綫前護空門。

前輪英超對曼聯控球失誤累球隊先失守的車路士中場佐真奴,三十八分鐘又出現嚴重失誤於後場回傳乏力,連累門將艾度亞文迪被對方中場查洛保雲偷去腳下球,情急之下踢跌後者失十二碼。蘭仙尼為鐵錘幫射入十二碼扳平1:1。完半場前一分鐘,美臣蒙特接應隊友薛耶治左路長傳,禁區右邊第一時間用腳內檔施射入網,為藍獅領先2:1返回更衣室。

換邊後,藍獅於五十五分鐘又有埋門機會,後衛魯迪格策動反擊至禁邊橫傳給後上的薛耶治,後者左禁區起腳射高。鐵錘幫一分鐘後,由查洛保雲右禁區邊快射,皮球直飛龍門左下角助主隊再度扳平2:2。交出一球一助攻的美臣蒙特六十六分鐘又有機會,接應隊友赫臣奧度爾妙傳於禁區左邊起腳,可惜射門欠角度被法比安斯基沒收。戰至七十五輪到韋斯咸有黃金機會,前鋒米查利安東尼奧壓落右路底綫傳中,查洛保雲遠柱接應飛鏟射門皮球於柱邊出界。

後衛賓壯臣上半場傷出,後備入替的守將馬蘇亞古,八十七分鐘於左路近底綫一記似傳非傳的射門,於龍門左邊貼柱入網,助鐵錘幫反超前3:2。兩分鐘後,韋斯咸又有查洛保雲突破越位禁區右邊起腳射高,最終以一球反勝車路士全取三分。

即時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