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目擅用網民證件相P圖變禿頭 男事主不滿:我頭髮濃密

內地有網民爆料指,其個人證件照片在不知情的情況下,被一個電視台的綜藝節目盜用,並修改變成禿頭,對節目組做法感到受冒犯,要求電視台解釋。涉事節目製片人發文道歉稱,事件是由於節目組疏於檢查導致,今後將更加謹慎製作內容。

事主周五(3日)於網上爆料指,獲朋友告知自己的照片在不知情的情況下,被電視台的一個綜藝節目盜用,甚至被P圖變成禿頭,臉上還有黑痣、痘痘等。事主澄清,自己髮量很多,對節目組做法感到受冒犯,而節目組事發後亦有與其取得聯繫,正在溝通後續處理結果。

事主其後解釋,「我頭髮尚且濃密,謝謝大家的關心,不想有太多關注,其實我只是一個想證明自己沒有禿頭的讀書人罷了」。

涉事綜藝節目製片人當晚亦在網上發文道歉,指由於節目道具組擅自搜索、合成、使用網絡照片,又疏於檢查,導致該網民飽受困擾,對其形象和聲譽造成了不良的影響,鄭重道歉。

即時兩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