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信程式Signal 接受支持者捐款

Signal用戶可以透過程式向Signal捐款。Signal

據The Verge報道,被視為較安全的免費短信程式Signal已經推出了一項新功能,讓用戶可在程式內捐款。Signal指出,作為非牟利組織,Signal沒有來自任何廣告商或股東的財務支持,依賴於用戶的捐贈。

根據Signal,用戶可以選擇用Apple Pay或Google Pay在app內進行每月捐款或一次性捐款,但他們的付款信息不會與用戶的Signal帳戶相關聯,因為該公司使用與Signal私人組群的相同的匿名憑證方式。

用戶付款後可將一個徽章加入個人資料,從而讓服務器驗證該客戶在捐款人群體中,但不會知道具體捐了哪筆錢。

今年早些時候,Signal開始添加其他短信程式早已有的一些對消費者更友好的功能,比如貼紙和牆紙。

要向Signal捐款,用戶可以選擇三個不同級別的支持者(sustainer)訂閱計劃:5元、10元或20元,每個級別都有自己的徽章。只有用戶在一個月內使用過Signal時,支持者計劃才會續訂。該公司表示,如果您卸載或停止使用該app,付款將在下一個周期之前取消,不會讓您陷入忘記訂閱。Signal計劃將來支持其他支付方式。本報訊

科技-三藩市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