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后區最大型平價房屋開發 牙買加中心400公寓單元落成

皇后區長理查茲等主持了皇后區牙買加商業中心區投資1.53 億美元社區振興計劃之中最大型平價房屋落成儀式。

本報記者陳裕光紐約報道

皇后區長理查茲等主持了皇后區牙買加(Jamaica)商業中心區轉型,投資1.53億美元社區振興計劃之中最大型平價房屋(affordable housing)牙買加 Archer Green大樓400 套單元公寓啟用剪綵儀式,這項可負擔經濟房屋發展項目和綜合商場等設施的小區,有助改善皇后區中低收入家庭居住質素,為皇后商業重鎮牙買加的未來規劃發展帶來新景象。

位於牙買加168街92-32號的Archer Green平價房屋發展計劃是由紐約市經濟發展公司(NYCEDC)、住房保護和發展部 (HPD)、住房發展公司 (HDC) 和Omni New York LLC合作發展,項目源自牙買加NOW行動計劃,這是一項耗資1.53億美元的社區振興計劃,2015年由市長白思豪、前皇后區區長梅琳達·卡絲 (Melinda Katz) 和紐約市經濟發展公司共同達成的房屋發展項目。目標在通過增加獲得優質工作和小企業支持的機會、促進商業增長、改善宜居性和提高對牙買加的認識,在經濟上振興牙買加商業和社區居住環境。
牙買加NOW行動計劃的轉型項目提供了一個387個單元的公寓大樓,其中包括一個15,000平方英尺的社區設施和一個70,000平方英尺的商業空間,其中將是ALDI的所在地,這是一家低成本的雜貨店,將為社區帶來優質的新鮮食品和農產品。Archer Green包括各種設施,如健身室、戶外露台、社區休息室、兒童遊戲室、媒體和共同工作空間、儲物櫃和自行車存放處。

400套助低收入家庭改善居住環境

皇后區區長多諾萬·理查茲 (Donovan Richards) 和市議員米勒(Daneek Miller) 肯定牙買加平價房屋發展計劃對數百個皇后區家庭的生活產生巨大影響。
理查茲說說:「Archer Green的計劃對牙買加家庭來說是一次巨大的勝利,因為我們提供近400套100%經濟適用房,以及急需的雜貨店和重要的社區空間,來到皇后區最繁華的地區之一。歷史悠久且發展最快的社區。」
米勒表示,Archer Green 的完成,代表了多年的辛勤工作和談判取得勝利。議會和社區共同努力確保該開發項目以100%負擔得起的單位為特色,市議會為該項目爭取融資。
米勒說:「我們感謝與市政府和EDC的合作,以確保參與MWBE是該項目的優先事項,並且對在牙買加市中心增加更多經濟適用房感到非常興奮,在新冠肺炎大流行的影響下,人們擁有這樣的公寓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加重要,這些公寓不僅價格合理,而且還提供一流的設施。」
Archer Green採用環保節能科技方式建造,該建築還將獲得LEED金級認證,並採用多項綠色技術,以改善建築運營和提高彈性,包括最先進的電池儲能係統,可在停電時提供備用電源,太陽能電池板、一種熱電聯產 (CHP) 系統,可發電並收集原本會被浪費的熱量、電動汽車充電站以及節能電器和固定裝置。

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