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碌崙馬波羅政府樓 肇槍擊案一人被擊斃

本報記者林意善紐約報道

布碌崙羊頭灣區附近,近年有不少華裔遷入定居的克利申區(Gravesend)一棟有不少華裔住客的政府樓,於1日發生一宗導致一名青年被擊斃的槍擊案件。
根據警方,死者是一名19歲的西班牙裔青年克魯斯(Jaden Cruz),案件於1日下午5時11分,發生在位於86街2780號有不少華裔住客的馬波羅政府樓(Marlboro Houses)前。
馬波羅政府樓是全市其中一個最大的政府樓區,有多棟高樓,近年來有不少華裔申請遷入定居,馬波羅政府樓卻是全市一個治安最敗壞的公共住宅區,搶劫等案件不時發生。
警方接到一通911求助電話後到場調查發現,死者的胸部被擊中一槍,被送往年約大學朗格尼醫院後被證實已斃命,查案的市警60分局和市警政府樓巡邏警隊的第一分隊(NYPD PSA 1)發現死者倒臥的西11街前。
大批警員在案後到場繼續追查,卻無法獲得太多的線索,警方沒有公開涉案者的詳情,直到昨日也無人被捕,警探仍在積極追查中,呼籲民眾線索。任何人擁有任何線索可致電市警報案專線,1(800)577-8477,上網crimestoppers.nypdonline.org,或通過推特@nypdtips。

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