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弭市長起草計劃應對藥物危機 將帳篷營地的人們轉移到新住房

吳弭已起草計劃,開始將居住在馬薩諸塞大道和卡斯大道地區帳篷營地的人們轉移到全市的過渡性住宅區。JOHN TLUMACKI/GLOBE STAFF

本報記者溫友平報道

波士頓市長吳弭(Michelle Wu)已起草計劃,開始將居住在該市阿片類藥物危機的中心的馬薩諸塞大道(Mass. Ave)和梅爾尼亞卡斯大道(Melnea Cass Blvd)地區帳篷營地的人們轉移到全市的過渡性住宅區,據了解該大綱的社區倡導者說,他們的目標是在12月中下旬前清理該地區。
據倡導者稱,這些計劃是在吳弭宣布該市暫停在該地區拆除帳篷幾周後提出的,旨在將居住在營地的人轉移到各個社區的多達200個過渡性住房單元。他們表示,新市長的計劃可能包括在附近的前圓屋酒店安置一些人,這是一項有爭議的提議,社區領導人早些時候反對,因為市政官員正在尋求解決馬薩諸塞大道和梅爾尼亞卡斯大道交叉口附近龐大的無家可歸者營地的方法。《波士頓環球報》對此計劃引述各方觀點進行報道。
《波士頓環球報》報道,吳弭市長辦公室不願透露市政府官員是否會強行拆除那些拒絕離開的人的營地,盡管最近法院裁決根據公共衛生法規給予城市保護,清除該地區的帳篷。
但是吳弭告訴倡導者,新計劃的目標是在12月中下旬前,讓流落街頭的人們能夠立即擁有合適的床位,以提供庇護。
低門檻住房被認為是過渡性住房的第一階段,為患有精神疾病的無家可歸者和積極使用非法物質的人提供即時的個人案例管理和支持,同時他們過渡到長期穩定。
在回答《波士頓環球報》關於營地的問題時,吳弭的一位發言人只說,隨著官員們努力將街上的人們轉移到住房,市長將採取公共衛生措施。發言人不會指明行政部門正在關注此類住房的任何具體地點,也不會列出努力的時間表,只說城市規劃仍在制定中。
《波士頓先驅報》首先報道吳弭計劃重新考慮將圓屋酒店作為一個地點的計劃。市長辦公室表示,最近與社區領袖會面的目的是尋求對擬議方案的反饋。
但是,該計劃草案已收到社區領導人的褒貶不一的評論,特別是重新考慮將空置的Roundhouse(一家前最佳西方酒店)作為低門檻住宅用地的問題。
雖然有些人稱讚吳弭的工作是迅速確定全市社區的住宅用地,以幫助分散個人和服務從露天吸毒和毒品交易的中心下放,但他們認為,使用僅幾個街區外的酒店會做相反的事情:那些需要照顧的人將留在危機的最深處。
市議員弗蘭克·貝克(Frank Baker)表示,該市基本上將創建一個廢品屋,個人在街上購買毒品後可以去那裡。他呼籲採取更積極的方法打擊該地區的露天毒品市場和其他非法活動,並呼籲政府將服務擴展到整個城市和該地區,以便需要服務的個人可以選擇去其他地方。
Roundhouse大約200個單位可用,但尚不清楚該市希望將多少單位用作低門檻住房。
盡管社區強烈反對,但對Roundhouse的重新考慮表明,由於對露天吸毒和交易、賣淫、人口販賣和帳篷營地強姦的擔憂日益加劇,市政府官員在解決社區危機方面面臨緊迫性。據報道,最近帳篷內發生幾起火災。
珍妮在11月以暴力和公共衛生問題的報告為由,包括由嚙齒動物的尿液傳播的鉤端螺旋體病的爆發,從該地區清理帳篷的努力受到專門從事藥物濫用恢復的醫療官員的批評,稱未能解決毒品危機的根本原因,只會加劇問題並使尋求治療的人處於危險之中。
康復專家和住房倡導者表示,建造更多的低門檻住房單元,仍然歡迎那些積極吸毒的人,這將是幫助有需要的人的最佳直接策略。上個月,州政府官員宣布一項計劃,在牙買加Lemuel Shattuck醫院場地的臨時小屋社區中建造30張這樣的床位,同時他們還為該地點起草一份長期計劃。
據知情人士透露,吳弭的計劃中考慮的類似地點將位於遍布整個城市的社區,從布萊頓到米申山再到西羅克斯伯里。
社區活動家多明戈斯·達羅薩(Domingos DaRosa)近年來對該地區的毒品活動提出擔憂,他在附近的克利福德公園(Clifford Park)幫助指導青​​年足球並不斷發現用過的注射器,他稱讚吳弭願意與包括他自己在內的社區領導人會面。
他同樣反對Roundhouse的計劃,因為它未能下放服務並使個人遠離該地區的毒品交易。他呼籲採取更加區域性的方式來應對危機,包括來自州官員的更多幫助。

波士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