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型賽車開上高速路 被公路巡警斥責:既蠢又危險

搏眼球不要命 網紅駕駛Go Kart開上101號高速公路,CHP怒斥既蠢又危險。CHP 西谷分局臉書

洛杉磯訊

許多網紅為搏點閱率無所不用其極,近日洛杉磯就有一群YouTubers為了頻道點閱率,將卡丁車(Go-Kart)開上車潮眾多的101號高速公路,立遭加州公路巡警開單,並駁斥這是既愚蠢又危險的違法行為。

根據《KTLA5》報道,加州公路巡警西谷分局(West Valley)官員Geraty表示,1日凌晨2點左右當他在雪橡曼樹(Sherman Oaks)地區101號高速公路進行例行巡邏時,發現某路段交通明顯放緩,他駛近一看發現有一輛小型車輛在慢車道上行駛,前後各有一輛車將此輛車夾住,三輛車在伍德曼大道出口下交流道,仔細一看才發現中間是輛卡丁車,前後兩輛車替卡丁車開道、並進行錄影。

警員Geraty將三輛車攔停後了解狀況,三名年輕民眾承認是在製作一段特技視頻,為了吸引更多觀看者點閱才想出把卡丁車開上高速公路的點子。Geraty隨後對兩人開單,卡丁車駕駛因非法駕乘、妨礙交通而被開單,另一名駕駛則因未成年、且在駕駛執照規定之外的地區駕駛而被開單。

加州公路巡警表示,將卡丁車開上高速公路是令人難以置信的非法駕駛行為,呼籲民眾無須為了製作視頻內容出此下策,罔顧自身和他人安全還吃上罰單。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