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挑戰賽次輪德尚博領先 森川科普卡弗諾T2

德尚博暫時領先不敢怠慢。網上圖片

布賴森.德尚博打出64桿,低於標準桿8桿,3日在第22屆英雄世界挑戰賽第二輪結束之後領先3位美國人1桿。
2020年美國公開賽冠軍布賴森.德尚博抓到10隻小鳥,吞下1個雙柏忌,兩輪打出133桿(69-64),低於標準桿11桿,在巴哈馬奧爾巴尼高爾夫俱樂部伍茲做東的20人比賽中衝到了領先榜頂端。
世界第二科林.森川在奪冠的情況下,可以第一次達到世界第一位。他打出66桿,與世界排名第13位的托尼.弗諾(66桿)、第16位的布魯克斯.科普卡(67桿)一道並列位於第二位,成績為134桿,低於標準桿10桿。
丹尼爾.伯格爾第一輪之後取得並列領先,打出69桿,兩輪成績為135桿(66-69),低於標準桿9桿,單獨位於第五位。
布賴森.德尚博世界排名第七位,開局第一洞便抓到小鳥,然後在六號洞與七號洞連續抓鳥,轉場的時候連抓3隻小鳥,接著又在後九洞連續抓到3隻小鳥,可是16號洞,四桿洞他打入了球道左邊的灌木中,吞下了雙柏忌。
「我只是繼續打高爾夫,沒有更多了,」布賴森.德尚博談到自己遇到挫折時說,「明顯很沮喪,可是我無能為力。我一號木拉掉了,進入了灌木,我不得不向前看。」
美國28歲選手2021年只在灣丘取勝,在17號洞,三桿洞抓鳥,收官保帕,漂亮完成了這一天。
布賴森.德尚博剛剛與老對手布魯克斯.科普卡在拉斯維加斯打了12個洞的比洞賽,有可能在周末與他再次同組,不過最後這樣的局面沒有形成。
本次比賽,科林.森川開局還不錯。他希望今年結束的時候取得勝利,從而登上世界第一。他打出68桿,其中包括兩次8號鐵在球道上打鬆懈了,導致柏忌的出現。無論他在球場上做了甚麼,他的這一年都是持續向好。
英國公開賽冠軍星期二晚剛剛訂婚。「我真的很開心,」他說,「這對我們而言是一個特別的日子。無論如何,這都會是很棒的一個星期。」
韋伯.辛普森在最後7個洞一推,其中5個洞是抓鳥,最後一個洞是保柏忌。那個洞他開球打入棕櫚樹中。他只落後一桿,與布魯克斯.科普卡、賈斯汀.湯瑪斯並列位於第四位。賈斯汀.湯瑪斯肯定比韋伯.辛普森的運氣壞多了。
幾個星期之前眼睛剛剛動了鐳射手術,賈斯汀.湯瑪斯第一次戴上太陽鏡比賽。他的這一輪球達到低於標準桿7桿,可是也因為打入18號洞球道右邊的灌木中罰了一桿。他未能一切一推拿下,吞下雙柏忌。
布魯克斯.科普卡與他同組,跟上了步伐,直到13號洞打出一個柏忌。他沒有在14號洞,短的四桿洞以及15號洞,五桿洞抓鳥,最終打出67桿。「我努力找回自己的球技,」布魯克斯.科普卡說,「感覺過去兩年,除了大滿貫和世錦賽,我都很掙扎。」

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