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泊在華埠遭爆竊 亞特蘭大家庭損失大

三藩市華埠周三晚發生汽車爆竊案,過程被附近監控鏡頭拍下。KTVU電視畫面

三藩市汽車爆竊無日無之!KTVU電視台取得一條監視器片段,拍下一宗於華埠發生的汽車爆竊案發生經過,而今次受害者是一個從亞特蘭大到訪三藩市的家庭。

據KTVU電視台新聞報道,案發於周三(1日)傍晚6時許,片中可見一輛銀色汽車駛至一輛停泊於都板街(Grant Avenue)與華盛頓街(Washington Street)交界的福特Escape運動休旅車(SUV)旁,一名男子下車,打破SUV車窗取走一個袋放到銀色車上。男子繼續打破第二扇車窗,偷走更多財物,登上銀色車絕塵而去。

其中一名女受害者在準備登機從三藩市飛返亞特蘭大時接受KTVU新聞訪問,她有點自責地說︰「遺憾的是我們車上有袋子,完全是我的錯,我將袋子留在車上。」竊匪偷走她三個袋子,當中包括手提電腦、首飾和藥物。婦人稱追蹤到一部失竊iPad平板電腦身處屋崙。

她說她當日只睡了兩個小時,對於用這樣的不安方式結束家人的三藩市10天行程感到生氣。本報訊

灣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