搵鬼去電視城|胡敏芝配音室玩西洋靈應盤 布樂文試瞓體驗畀鬼砸

J2靈探節目《搵鬼去電視城》下周一(6日)晚一集負責出戰的「探靈使者」分別為布樂文及胡敏芝(Karen),二人於凌晨直闖電視城最神秘的地方之一—錄音及配音室!二人先後接受了不同的「膽量挑戰」,包括自製恐怖聲效(波子聲、刮玻璃聲、敲門聲、腳步聲等),及試唱恐怖片主題曲等,不過最驚嚇的,絕對是Karen試玩「西洋靈應盤」環節。
「西洋靈應盤」玩法與「碟仙」大同小異,都是幫助與靈體「溝通」的工具,為了確認靈體真的存在,Karen還預備了探靈機。恐怖的地方是,每當Karen發問問題,探靈機便相當有反應;當Karen請靈體離開時,靈體竟再三拒絕,Karen事後坦言十分害怕:「我哋真係糾纏咗好耐!」布樂天最驚嚇的任務,則要測試在錄音及配音室睡覺小休是否極易「畀鬼砸」的傳聞,他事後坦言「試瞓」期間感覺極為古怪!
由於錄音及配音室除了相當寧靜,亦是電視城內長年不見天日的地方,靈探顧問Jessica Yau直指這樣很易聚集靈體,並在節目中解釋為何靈體喜歡透過聲音與人類溝通。另一位靈探顧問徐加晴,則分享了一則發生在半夜錄音室的真實恐怖經歷,她透露當時除了透過耳機不斷聽到女鬼喊聲外,更先後在走廊及錄音室親眼目擊女鬼身影!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