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3分造犯規氣瘋對方教練

哈登另類打法屢現賽場。網上圖片

好幾場壞幾場,一打強隊就拉胯,本賽季的哈登還是沒找回自己巔峰的狀態,特別是進攻端需要更加的主動。本場哈登拿下20分7籃板9助攻2次搶斷,全場獲得15次罰球。

開場之後哈登一分鐘就連續刷下2次失誤,被吹罰一次進攻犯規,這就是本賽季哈登表現的縮影,起伏很大。第一節8分鐘哈登還會出現後場發球違例的失誤。 連續3次失誤之後,哈登終於通過一次轉換得分,現在哈登迅速進入殺伐的狀態確實很少,會影響球隊的進攻節奏。第一節5分鐘,哈登單挑愛拉塞爾,直接將對手晃出了3米開外之後後撤步跳投得手,又在反擊中製造殺傷罰球,終於開始找回節奏。不過最近6場比賽哈登場均罰球達到10+,這也從側面反映了大鬍子最近侵略性在提升。單節哈登的4次失誤有點紮心,好在還有4次助攻和這次經典的單挑進攻。

到了第二節上來哈登就又連續走上罰球線,技術犯規罰球,加上一個壓哨的三分球製造殺傷,甚至引得森林狼主帥跳腳怒噴裁判。不過哈登過於草率的防守讓自己吃了虧,第二節3分鐘哈登一次無謂的起跳防守被製造犯規,領到了自己第4次犯規提前下場,再次將落後的爛攤子拋給了杜蘭特。截止這場比賽之前哈登丟球失誤已經高達34次,

雙方在第四節殺得難解難分,哈登率先發難,迎著對手的防守完成了全場第一個中距離幹拔跳投。但是哈登本場比賽三分非常不準,始終打鐵。比賽最後40.7秒,哈登再次單挑製造犯規罰球,雖然兩罰一中但依然讓球隊領先到3分,最終籃網主場有驚無險戰勝森林狼。

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