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當斯過渡團隊 達破紀錄750人

本報訊

對於當選市長亞當斯來說,打造龐大過渡團隊等同於順利接手紐約市。
《紐約郵報》報道,當選市長宣布一個由750人組成的過渡團隊,協助他於1月1日上任後的工作。相比市長白思豪及前市長彭博,亞當斯過渡團隊的規模大許多倍,後者均不到100人。此外,亞當斯團隊之中,有十多人是來自白思豪及彭博的前助手。
亞當斯發聲明說:「這些史無前例的聰明和勤奮紐約人,將為新一屆政府取得成功做好準備,他們代表了這個偉大城市的不同背景和觀點。」
來自彭博陣營的成員包括前交通局長薩迪可汗(Janette Sadik-Khan)和負責技術運營的霍洛威(Cas Holloway);而來自白思豪的則包括通訊主管諾維爾(Wiley Norvell)和高級顧問哈格爾根斯(Andrea Hagelgans)。
除此之外,許多成員已經開始努力進行面試,為亞當斯政府填補關鍵職位,以及制定重要工作。
曾為前市長林賽工作的專職政府關係律師杜夫說:「亞當斯是在藉此機會向紐約人宣稱:我從第一天開始已經做好準備,全力啟動政府工作。」

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