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公園娛樂中心 提供一年免費會員

紐約市公園局宣布,將為12月31日前註冊的市民提供公園娛樂中心的一年免費會員資格。資料圖片

本報記者許可紐約報道

 

新的一年即將到來,紐約市公園局在2日宣布, 將為市民提供全市公園娛樂中心的一年免費會員資格。凡是在 2021年12月31日之前註冊的紐約人將可以免費使用公園局下屬娛樂中心的室內運動場、體育和教育項目、Shape Up NYC課程、媒體實驗室、健身器材等等。會員有效期為自註冊之日起為期一年,會員可使用全市設施。
紐約市公園局局長菲亞科夫(Gabrielle Fialkoff )表示,公園局娛樂中心為民眾提供從體育和藝術課程到媒體教育、健身課程的多種內容,「隨著我們的城市繼續安全復甦,我們期待在五個行政區的娛樂中心看到新成員和老會員的回歸。」
作為新冠疫情的預防措施,紐約市公園局已經實施了幾項新政策以確保市民的安全。13歲及以上的會員需要接種疫苗,所有會員都需要戴口罩。
此外,公園局還安排了相關設備以促進事實社交疏離,共享設備將被頻繁清潔消毒。在進入設施之前,會員將被要求完成健康篩檢和體溫檢查。
此外,多個地點的室內游泳池已重新開放。營業時間各不相同。民眾可訪問紐約市公園的娛樂中心頁面nycgovparks.org/facilities/recreationcenters了解更多信息。
紐約市公園局娛樂中心成人(25-61 歲)會員通常須每年繳納 150的元的會費。退伍軍人、耆老和殘疾人士的會費為每年25元,24歲及以下的青少年始終有資格獲得免費會員資格。
由於新冠疫情,紐約市公園局娛樂中心於2020年3月關閉。2021年6月,部分中心有限度地向截至2020年3月擁有活躍會員資格的人士重新開放。五大行政區的中心於 2021年9月重新向所有紐約人(包括新老會員)重新開放。
在整個疫情期間,娛樂中心被重新調整用途,成為支持青年教育和兒童保育服務、新冠檢測、疫苗接種以及口罩和食品分發的中心。部分中心仍然未對公眾開放,以繼續發揮疫苗接種和檢測點的作用。

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