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州多家醫院病床餘量不足10% 血液中心缺血 宣布進入緊急情況

艾姆赫斯特醫院是紐約市衛生與醫院系統的皇后區醫院之一,就疫情持續和應對Omicron 變種病毒株可能出現嚴峻情況,11家醫院支援。

本報記者陳裕光紐約報道

 

紐約市出現全美第二宗新冠肺炎變種病毒株奧密克戎(Omicron),擔憂疫情,紐約州醫療壓力不足負面陰霾加劇,紐約市、威徹斯特縣(Westchester County)和長島6家醫院的病床剩餘容量不足10%。而紐約市衛生與醫院系統(NYC Health + Hospitals)呼籲民眾不用擔憂,11家公立醫療系統的醫院協同行動,以確保患者獲得手術和所有醫療優質護理服務。紐約血液中心也宣布血液己進入緊急情況。

紐約州6家醫院病床剩餘容量不足10%的醫療機構包括紐約市皇后區森林小丘的長島猶太醫院(Long Island Jewish Forest Hills)和牙買加的皇后區醫院中心(Queens Hospital Center)。威徹斯特縣的白平原醫院中心(White Plains Hospital Center),長島納蘇縣的北岸大學醫院(North Shore University Hospital),長島蘇福縣的長島社區醫院(Long Island Community Hospital)和南岸大學醫院(South Shore University Hospital)。
除了這6家醫院外,紐約州目前有37家醫院的病床剩餘容量為10%或更少。
根據紐約州長胡楚( Kathy Hochul )簽署的一項行政命令,任何在12月3日之前病床剩容量不超過10%的醫院,都需要關閉大多數選擇性手術,直到2022年1月15日。胡楚表示,現時最重要的是未雨綢繆,增加病床剩餘容量,確保在Omicron變種病毒株可能對紐約州醫療系統造成壓力之前解決問題。
紐約市衛生局長(Health Commissioner )Dr. David Chokshir醫生表示, 儘管紐約市的兩家醫院病床剩容量都在10% ,但預計不會有任何醫院不得不取消選擇性手術的最壞情況出現,衛生局將非常仔細地監測醫院病床容量不足情況,及時作出支援。
紐約市衛生與醫院系統11家醫院支援行動
紐約州最大的公共醫療網紐約市衛生與醫院系統的皇后區醫院就疫情持續和應對Omicron 變種病毒株可能出現嚴峻情況,醫療系統聯網支緩的計劃。
紐約市衛生與醫院系統的皇后區醫院強調,已開始積極行動應對社區對醫療保健需求。鼓勵所有合法或無移民來紐約市衛生與醫院系統的醫院進行任何先前安排的預約、治療、篩查、擇期手術或醫療緊急情況。
紐約市衛生與醫院系統作為一個大型衛生系統運作,而不是作為一個單獨的醫院或設施,系統下的11家醫院協同行動,以確保患者獲得期望的公共衛生的優質護理。紐約市衛生與醫院系統單一電子病歷系統,能夠監控整個系統的病床容量,並根據需要進行調整。如果需要,可以將患者出院到熟練的護理機構,並在醫院之間進行相互支援分配的「水平負荷」計劃。
紐約市衛生與醫院系統在持續的新冠肺炎時期,轉移了2,500多名患者到適當設施的醫院治療。
與此同時,紐約血液中心宣布了血液緊急情況,目前,紐約州的血液供應處於1-2天的水平,遠低於5-7天的理想庫存水平。在新冠肺炎持續的19個月中,全國各地的血液中心都受血液短缺之苦。

 

紐約市、威徹斯特縣和長島6家醫院的病床剩餘容量不足 10%。

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