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僑服務中心年度籌款會 慈善帝后演繹愛心 12月17日登場耀繽紛

( 新僑服務中心供稿 )

舊金山新僑服務中心秉持提供多元化服務,每年舉行慈善帝后籌款晚會。以「攜手合作 再接再厲」為主題的2021年度慈善帝后籌款會,今年將於12月17日(周五)晚6時在Burlingame 帝國酒家舉行。為此,在11月30日上午11時30分,在帝國酒家舉行記者會,呼籲仁心仁士、關懷社會,惠澤社區。是日,新僑中心行政主任陳浩源、董事長李蕙清、晚會共同主席:劉李美秀、李周玉芳、黃美貞;本年度候選慈善皇帝Emil Kantola 、候選慈善皇后Nancy Lee,以及一眾新僑服務中心董事會成員出席記者會。

陳浩源表示, 2021年度慈善帝后籌款會悉遇疫情尚未明朗,為求賓客能夠在安全地出席晚會, 以及遵照政府防疫指令,進入用餐前必須出示疫苗接種紀錄.雖然物價飛漲, 餐會依舊維持每席十人1750元. 另外為鼓勵民眾支持, 董事長李蕙清更特別捐贈 1000大元, 作為慈善獎 的頭獎獎品, 希望社區善長仁翁踴躍支持。

陳浩源還說,在疫情之下, 新僑繼續為民眾服務, 可惜大部份服務項目未能得到政府的資助, 如工作輔導,福利及低收入房屋申請等。他期盼藉著今次的慈善籌款晚會, 為未來一年籌集一定的經費, 以助新僑良好地運作, 服務新移民、服務社區。最後, 他衷心感謝各界熱心人士的支持。

晚會共同主席劉李美秀、李周玉芳、黃美貞相繼發言呼籲關愛新僑的人士踴躍捐輸,福有悠歸。

接 ,候選慈善皇帝Emil Kantola 及皇后 Nancy Lee談及個人的經驗感想,並特別讚揚新僑服務中心的免費報稅及工作介紹服務, 表示回饋社區,責無旁貸。

詳情請電:415-421-2111行政主任陳浩源。

社區僑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