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力寶雲受訪談槍擊意外落淚 堅稱無扣下扳機從不用槍指人

荷里活男星艾力寶雲(Alec Baldwin)於10月下旬拍攝電影《Rust》期間,其使用的道具槍疑意外走火,導致艾力槍殺女攝影師,並槍傷導演。最近艾力首度向美媒談及事件,他堅稱自己於事發時未有扣下扳機。
美國廣播公司(ABC)今早公開艾力接受主持斯特凡諾普洛斯(George Stephanopoulos)獨家訪問的部分片段,據悉完整訪問約為1小時,詳細內容於美國東岸時間明晚8時播出。艾力在訪問中稱不知道為何片場會有實彈,形容這是不應在片場內出現,他又向主持表示自己並無扣下扳機,強調永遠不會用槍指向他人,艾力更一度講到落淚。

艾力否認曾扣下扳機的言論,新墨西哥州聖達菲警察部門對此不予評論。目前當局仍在調查為何片場內會有實彈,暫時未有人因宋件而被刑事起訴。不過兩名劇組人員就分別入稟向艾力及製片公司提出民事訴訟,指控疏忽及未有嚴格執行安全指引。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