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終會「齊心抗疫共歡聚」演唱會 僑領政要好友同慶賀

華人善終基金會十一月廿七、廿八兩天在華埠中華公所大禮堂舉辦「齊心抗疫社區好友演唱會」,吸引逾六百多位社區人士共同度過雙親節,各董事、表演嘉賓、中西樂隊,向前來欣賞之僑胞答謝後合影。

紐約訊

 

華人善終基金會本年度社區好友齊心抗疫演唱會,於十一月廿七、廿八兩日假華埠中華公所大禮堂舉行,吸引逾六百僑胞前來欣賞,紐約市議員顧雅明親臨致賀,在會上五福集團並捐獻善款三千元給華僑學校作經費。

這是華人善終基金會於二O一九年五月舉行社區好友「頌親恩演唱會」後,由於新冠疫症流行,實體演唱會被迫中止,經過近兩年的時間,疫情稍為得以控制,而市面的經濟漸漸恢復,善終會便籍著感恩節期間,在中華公所連續舉行兩日演唱會,與社區好友同歡聚。
由於接種疫苗的僑胞逐漸增多,令疫情得以控制,但善終會仍不能掉以輕心,所有入場的觀眾必須出示健康碼或注射針紙才能獲准進場,觀眾除了獲得一本印刷精美的場刊外,並獲贈印有善終會標誌的口罩一個。
善終會負責人陳麥潔明創會主席指出,雖然我們逐漸在疫情的霧霾中走出,但變種病毒卻接二連三出現,因此我們仍然需要提高警覺,隨著疫苗的普及,而疫情的控制也只是時間問題,只要完全接種疫苗,就一定能再次安心感受闔家團聚共慶聖誕新年的歡愉。
在抗疫演唱會中,陳麥潔明同時宣布善終會日前經過改選,由董事會各成員投票選出,她的胞弟麥沛榮先生出任新會長,而會董馬永國及李可星兩位出任新副會長,將繼續帶領各成員積極在社區中推廣華人善終服務。
善終會齊頌親恩演唱會節目精彩,陳麥潔明主席獻唱多首懷舊金曲,包括「夜上海」、「忘盡心中情」、「掌聲響起」、「每當變幻時」、「歸帆」、「郊道」、「王昭君」,更與她的千金陳穎敏合唱「阿信的故事」。
而紐約華人三大天王麥沛榮、盧元龍、李可星更合唱Have you ever seen the rain,將演唱會氣氛推往高潮。
華人社區著名歌唱家謝江亦應邀前來中華公所獻藝,他唱出「好歌獻給你」、「今晚夜」、「夜來香」及「錦繡前程」,更與陳太合唱「莫再悲」、「蘇州河邊」及「站在高崗上」,特別「憑著愛」及「願望在明天」全新演繹令人聽出耳油,非常感動。
除了陳麥潔明主席獻唱名曲外,尚有一班唱家班好友助陣,他們分別為善終會董事李可星、馬永國、麥麗卿、麥沛榮、陳健鎔、社區好友王惠嶽、前寧陽主席倪楚勇、黃雪莉、Daniel Wai及盧元龍等。
是次演唱會受到各大僑團支持,包括前中華公所主席蕭貴源、紐約李氏總分所元老李可喬、協騰公會元老譚炳垣伉儷、寶榮行董事長吳寶淳、紐約詩畫琴棋會董事長岑灼槐、僑領黃仕初、陳錫儒、梅犖生、朱傑概、紐約市議員議員顧雅明及其他多位社區領袖。

 

華人善終基金會創會主席陳麥潔明、新任會長麥沛榮代表五福集團,捐獻三千元予華僑學校,由該校王校長代表接受。

 

華人善終基金會於中華公所舉行頌親恩演唱會,紐約州市議員顧雅明及多位僑領前來祝賀,並向陳董事長獻花。

 

華人善終基金會創會主席陳麥潔明親自步向觀眾席,向前來捧場的長者合唱互動。

商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