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敏麗西醫美容診所採Profound魔方電波 瞬間解決雙下巴/臉部下垂/皺紋 回復年輕狀態

陳敏麗西醫展示在美容診所配備最新的醫療美容設備,在面臨經濟起動期間特價推出電波祛皺、瘦身、肌肉強化、緊緻調理療程,讓您在安全有效無手術的情況下快速重遇更美麗的自己,為方便顧客如掃描陳醫生診所二維碼可預訂免費諮詢。

雙下巴永遠是愛美人士的苦惱,雙面下垂及慢慢出現的皺紋更是嚴重!Profound魔方電波系統通過美國FDA及歐盟CE雙認證的全球專利技術,是一台可以利用智慧溫感針達到精准控制治療溫度的電波設備,臨床證實能有效新生彈力蛋白、膠原蛋白、玻尿酸三大元素。陳敏麗西醫美容診所現推出秋季特惠享$500 off魔方電波Profound療程,助你逆齡除皺,回復年輕狀態。
人體肌膚中,膠原蛋白像是鉛筆一束束的支撐著我們的皮膚,而彈力蛋白就像橡皮筋般,圍繞這些膠原蛋白,讓皮膚有高度彈性,在伸展後仍可回復到原本的樣子尤其在中下臉,包括頸部,是最容易顯露出老化的地方,但卻也是醫師最不容易治療的地方。
Profound魔方電波除皺系統,運用精密而強大的注射式能量,以微米大小的能量柱層層堆疊,建構出一個堅固的支撐網,撐起鬆垮老化的肌膚,並且轉化為Q彈緊緻的年輕效果。Profound魔方電波治療原理以獨創的智慧溫感針,透過溫控感應器,即時偵測皮下溫度與阻抗,使每對電極間創造出微型能量柱,在精確的時間下將能量充分注入後,加熱網狀真皮層,並保障組織控制在目標溫度與位置上。在治療過程中,能引起表皮層與乳突真皮層微創破壞與修復機制,進而改善整體膚質,提升肌膚彈力。
Profound魔方做到了獨家即時溫度阻抗偵測,此機制能即時回饋欲治療區域當下肌膚狀態,讓系統根據不同位置的肌膚阻抗提供最精準的能量,達到設定的目標溫度與恆溫。除皺系統運用智慧溫感針,精確瞄準要加熱的區域,並且完全的控制溫度與時間,特別針對下半臉,如法令紋、豐頰、木偶紋、雙下巴、火雞脖、頸部細紋等部位,可以達到最好的效果,讓老化鬆弛的三角臉重返倒三角輪廓,整體膚質更為緊緻平滑,同時保護肌膚不受傷。
Profound以能量針的概念,直接將電波能量集中注射到皮下2.5mm真皮層,能有效去除皺紋、減少橘子皮組織的全新科技,對於雙下巴、臉部下垂、皺紋等瞬間解決,助你逆齡除皺回復年輕狀態。
陳敏麗西醫診所是一間非常全面性的西醫美容診所,除了提供Profound魔方電波美容除皺外,尚有脫毛、除斑、太陽斑(雀斑)、射頻緊膚、射頻嫩膚、煥膚、減少細紋和毛孔粗大、青春痘/粉刺治療及去疤痕等。此外,診所並提供肉毒桿菌注射、皮膚填充劑注射、瑞藍玻尿酸、柏麗玻尿酸、微晶瓷填充及貝樂芙等皮膚注射療程。
陳敏麗西醫美容診所(Chan, MD Aesthetics):紐約華埠中央街(Centre Street)139號PH104室(電梯按PH 1樓),預約電話:212-343-2536。另為方便顧客可掃描陳醫生診所二維碼預訂免費諮詢。

商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