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 DOL繼續使許可證/執照更新快捷及容易

(工商新聞)今年秋天,隨著學校重新開學,華盛頓州的駕照辦公室也增多了!華盛頓州執照事務部(DOL)已為公眾重新開放了大部分辦公室,但它們仍然需要通過預約和減少容量的方式來運作。

好消息是,DOL擴展了其在線服務,所有符合條件的華盛頓居民都可以隨時在線更新執照。華盛頓人可以隨時隨地續簽 — 無需預約或親自前往辦公室。對於在家中無法登上互聯網的人,該州正在免費提供 華盛頓300多個免下車 Wi-Fi熱點的臨時使用權。對於西雅圖居民,更有其他額外的公共設施,提供免費Wi-Fi使用。

『在大流行期間,我們調整了服務模式,以盡可能安全地幫助盡多的人。這包括讓更多人更容易在線更新續期,』DOL 的主任 Teresa Berntsen 說。 『去年我們看到在線續期有所增加,這意味著華盛頓居民正在利用更多的在線服務。』

在線續期很容易 —— 您只需要一個互聯網連接、您現時的許可證/執照號號和一種付款方式。用戶平均花耗大約 10 分鐘來完成這個過程,事實上,就是如此簡單。

不要等待更新了!但是,如果您的駕照過期已超過一年,又如果您想拍一張新照片,或者您需要增強型駕照或增強型 ID,則需要預約。

『我們很高興提供這些擴展的在線服務,因為我們員工和客戶的健康和安全始終是我們的首要事項,』 Berntsen說。

瀏覽 dol.wa.gov/renewandgo 了解更多信息,查看您是否有資格在線更新。

工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