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和印刷為長者及低收入家庭 代辦申請加州政府贊助的免費手機

加卅政府普濟手機計劃客戶可以免費致電中國、越南。

(工商新聞)位於三藩市華埠的德和印務公司,為民眾服務30多年,公司憑著認真的工作態度,及誠信的客戶服務,深獲社區好評,口碑甚佳。

近年來,德和印刷附設代辦加州政府贊助、為長者及低收入家庭提供免費手機計劃,收效甚佳。四年前,加州政府關注低收入人士和家庭,特別向領有紅藍白卡、領糧食券等退休人士,提供免費普濟手機,方便民眾生活所需。

為了這個項目,加州政府指定在南加州設立總公司Tru Connect,公司贈送的免費手機,不但可以無限直撥美國各地,還能打到中國大陸、加拿大、墨西哥、韓國、越南等地。德和印刷隸屬Tru Connect總公司旗下,是三藩市地區指定的合法總代理,公司領有此項服務的經營牌照。

為了推廣這個利民政策,公司特別選在華埠設立一個平台,旨在方便年長者、不懂英文的坊眾申請。通常申辦手續過程需要一個小時左右,其中服務項目包括場地提供、聘請雇員幫忙申請及回答有關資訊、啟動並教導新手機運作等,還有售後服務,例如日後可能遇到的諸多操作問題,公司專業代理人員都會一一詳細協助解決。

這個服務政府並沒有另外撥款支援,但允許合法代辨商在申請及每年續期時,向客人收取微薄的手續費,作為公司經營之用。

當然申請普濟電話跟報稅、買賣房屋一樣,如果你覺得自己有足夠的能力和知識,也不怕花時間研究及遇上麻煩,你可以不需要會計師自己報稅,不透過地產經紀自己買屋賣屋。德和印務公司樂意為不懂英文、不懂上網、不想自己操勞等有需要協助的人士代理申辦免費普濟手機,從申請到審批,加上開台、教導使用手機及提供售後服務等,僅略收取工本費60美元。

德和公司在兩年疫情期間,仍然一周六天堅守工作崗位,不離不棄為廣大民眾服務,同時也衷心感謝灣區民眾30多年來一直支持德和印務公司的工作,使公司能平穩發展。

有關上述詳情歡迎查詢,請洽德和印務公司。電話:415-986-3888

地址:37 Wentworth Place三藩市德和街37號(華埠積臣街夾華盛頓街)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六 上午10時至下午5時

工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