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明熹想見MIRROR 請教團隊經驗

左起:姚焯菲、 炎明熹、詹天文與 鍾柔美合組女團 After Class。

After Class成軍兩天,即上紅館為慈善騷表演。

泳兒與曾樂彤為慈善騷獻唱。

軒仔因愛犬病重而心情麻麻。

  (星島日報報道)炎明熹、姚焯菲、鍾柔美與詹天文前晚於《星光熠熠耀保良》首度以女團After Class姿態現身,而新歌MV在網上發布一天即達9萬點擊,走勢強勁。對於有機會在頒獎禮上與人氣男團MIRROR爭奪組合獎,炎明熹希望能榮幸與12位前輩見面,請教有關團體組合的經驗。

  張敬軒、吳若希、陳展鵬、劉詩昆和太太孫穎、陳柏宇、馮允謙、鄭欣宜,與應屆港姐宋宛穎、梁凱晴、邵初和楊培琳等數十位藝人歌手前晚出席《星光熠熠耀保良》,炎明熹、姚焯菲、鍾柔美與詹天文首度以女團姿態現身,她們以平均15歲之齡合組新女團After Class,並以團歌《要為今日回憶》正式出道;在慈善晚會上首度以組合形式演唱團歌。對於新歌MV發布首天達9萬點擊,她們表示不知道,但聽到這個消息很開心。

  之前姚焯菲曾自爆家人幫手點擊其單曲,問今次有否為首支團歌「出手」?她搞笑指父親現不在身邊所以不知道,但父親可能正在家中不停點擊。她們又表示老師和同學都很關注她們的作品,炎明熹更指同學喜歡在她耳邊唱她的新歌。

  提到她們有機會在今年的樂壇頒獎禮上與人氣男團MIRROR爭奪組合獎;她們表示不知道,因組合剛開始才兩日,而MIRROR已成軍3年、是她們的前輩。說到炎明熹和姚焯菲原本有機會跟MIRROR在活動中碰頭,惜最終緣慳一面,姚焯菲稱當日因為要綵排錯失機會,而炎明熹要待放學後才能趕往活動而未能相遇,炎明熹笑謂:「我都見到佢哋個影呀,雖然佢哋行得好快。我都非常希望能跟12位前輩見面,但唔知有冇呢個榮幸,想請教佢哋有關團體組合的經驗。」

  張敬軒在慈善騷壓軸獻唱,軒仔近日相當忙碌,既要準備跨年個唱,又要為上次的演唱會光碟宣傳,再加上愛犬「妹妹」抱恙要不時出進醫院。軒仔表示每次出外工作都內心煎熬,日前做完活動回家,妝都未落就要帶妹妹到寵物醫院抽肺積水。軒仔難過指:「醫生說妹妹正向那方面(死亡)發展,妹妹每次到醫院都要被篤支針入肺,看到牠很辛苦;不過仍眼仔碌碌,所以醫生都會盡一切方法助牠紓緩,並建議我帶牠回家不要住院,事關住兩三日就要9萬多元,獸醫仲貴過人醫,更重要是讓我可多些時間陪牠,我亦會很珍惜這段時間,我都會停一停工作多陪妹妹,並且應該不會再養動物。」

  港姐宋宛穎於台慶騷的司儀表現備受稱讚,她高興指公司已安排她主持新春綜藝節目。邵初則將參與《識貨2直播營銷學堂》加入帶貨大軍,早前於節目中在陳敏之帶領下,首次到街頭賣寵物藥妝,她笑稱原本以為成功售出貨品,正在開心之際,才發現是臨時演員做「媒」,但覺也是一次體驗及挑戰。梁凱晴亦有試鏡的機會,並有意向歌視發展,並計畫學唱歌和演戲,自我增值。

  

  

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