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FK追截失車 州警連開數槍

大批州警出動到現場支援,RFK部分行車線被封。 CBS紐約截圖

本報訊

 

警方消息人士稱,一名紐約州警於28日中午在羅伯特·甘迺迪大橋(RFK)上被一輛偷車撞倒,當司機嘗試逃走時,州警連開多槍。
《紐約郵報》報道,執法部門消息指出,肇事2021年款Acura的車主於27日報告汽車被偷,並稱通過應用程式追蹤到汽車在布朗士朝大橋駛去,於是坐上另一輛汽車尾隨,並通知了三區橋樑隧道管理局(Triborough Bridge and Tunnel Authority)及由後者報警。
據悉,當時警員於中午12時50分在橋上嘗試截停失車,但司機試圖倒車並撞向警員,引發州警連開多槍,並沒有擊中任何人。
警方稱,被撞州警腿部受輕傷被送往當地醫院。消息人士稱,被盜車輛離開現場後,稍後時間在哈林被發現,兩名年齡分別為17歲及21歲男子被拘留,當局目前未提出指控。警方消息人士稱,少年身分因年齡而未公開,但他最近曾在曼哈頓因魯莽駕駛被盜車輛被捕。至於成年男子是維奧拉托,於11月8日因盜竊寶馬汽車而被捕,當時也在被警方追截期間撞人。

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