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仁龍再獲委任為精神健康諮詢委員會主席

政府公布再度委任黃仁龍資深大律師為精神健康諮詢委員會主席,同時委任8名新成員及再度委任15名現任委員,任期兩年,由2021年12月1日至2023年11月30日。
 
8位新成員將加入諮詢委員會,他們分別是鄭寶君、康佩玲、梁惠玲、田詩蓓、曹達明、黃宗保、劉融澤及湯穎欣。另外,就兩名早前透過青年委員自薦計劃委任的現任委員陳凱兒和張浩原,他們的任期將會至2023年2月28日。

食衞局局長陳肇始感謝主席及各委員過去兩年提供寶貴意見,並特別感謝9名即將卸任的成員陳漢威、梁若芊、何惠娟、林日豐、黃耀明、任燕珍、陳莉虹、蔡偉廉及梁夢熊的貢獻。
 
政府於2017年12月成立精神健康諮詢委員會,諮詢委員會就精神健康政策向政府提供意見,包括以更綜合及全面的方式處理與本港精神健康有關的各方面事宜。新一屆諮詢委員會將繼續協助政府制訂政策、策略及措施,並會跟進及監察《精神健康檢討報告》中建議的落實情況,以加強香港的精神健康服務。

即時港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