滙豐盡力解決薪酬問題

亞太區聯席行政總裁廖宜建和Surendra Rosha(羅銘哲)以電郵回應正盡力解決薪酬問題。

  (星島日報報道)滙豐(005)亞太區聯席行政總裁廖宜建和Surendra Rosha(羅銘哲)據悉上周以電郵回應亞太區內員工最為關心的問題,而員工最關心的是來年「有冇人工加」。電郵指,過去幾年艱難的經營環境增加該行在管理固定和浮動薪酬池方面的挑戰性,正盡力解決薪酬問題。

  滙豐內部電郵顯示,過去幾年經營環境艱難,使該行在管理固定和浮動薪酬池方面面臨更多挑戰,表示會根據公司、團隊和個人的表現提供公平的薪酬。郵件指,該行意識到各個地區存在的薪酬問題,並正在盡力解決問題,包括在必要時為亞太區的管理人員進行酌情調整。

  郵件亦提及,薪酬只是該行獎勵員工的方式之一,該行亦提供年假、醫療、退休金以及產假和陪產假等員工福利。該行亦表示會傾聽員工的需求,包括對混合工作模式的承諾、對福利的關注以及確保多元化和包容性的員工隊伍。

  此外,該行於郵件中鼓勵員工把握滙豐國際規模的機遇,建立國際職業生涯,並指留意到亞太區存在激烈的人才競爭,將繼續建立高業績文化。

  

  

財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