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按時提交財報 法拉第未來或遭除牌

法拉第未來早前未按時提交第三季財報,被要求在60日內完成。

  (星島日報報道)樂視創辦人賈躍亭有份投資的電動車公司法拉第未來,早前因未按時提交第三季財報,被要求在60日內完成,內媒報道,法拉第未來將被列入不符合納斯達克標準的名單之中,正面臨除牌。

  在美國透過特殊項目的收購公司(SPAC)上市4個月的法拉第未來,日前收到交易所去信,指其未能準時提交第三季財務報告,有內媒報道指,法拉第未來將被列入不符合納斯達克標準的名單當中,如在限期前未能提交財報,將要除牌。早前法拉第未來表示,該公司將在短期內提交資料,以完成合規。

  報道引述知情人士指,法拉第未來未能如期提交財報,是由於正就沽空機構的指控進行調查,在調查結束前無法公布財報,而調查結束的時間目前亦無法確定。

  早前沽空機構J Capital Research狙擊法拉第未來,批評賈躍亭的債務歷史,在中國受到多次處罰,質疑法拉第未來的業務能力,指其經過8年經營亦未曾交付一輛汽車,並揚言其「永遠也賣不出一輛車」。

  

財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