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節後院聚會 男童遭流彈擊中身亡

聖地牙哥12歲男童Angel Domingo Gaspar Gallegos在感恩節家族聚會中不幸在後院遭流彈擊中身亡。Maria Gaspar

洛杉磯訊

感恩節許多民眾家族聚會的時機,然而,聖地牙哥Skyline社區卻有一名12歲男童在親戚家後院參加家族聚會時,卻不幸遭到附近流彈擊中身亡,親人泣求公眾協助提供任何訊息,痛嘆此起悲劇將導致家族未來的感恩節聚會再也不可能一樣。

根據《聖地牙哥論壇報》報道,12歲的安吉爾(Angel Domingo Gaspar Gallegos)在25日感恩節晚上9時30分左右與10幾名堂兄弟在位於Cahill Drive 7400街區的後院玩耍,突然聽到一聲槍響,安吉爾的弟弟就見到哥哥中彈倒地不起,孩童們慌亂大聲尖叫,母親在救護車抵達前試圖替安吉爾止血,醫護人員到場後也對安吉爾實施心肺復甦術,送往聖地牙哥加大醫療中心仍宣告不治死亡。

阿姨加斯帕(Maria Gaspar)27日表示,由於她最近剛搬入Skyline地區新家,今年的家族感恩節聚會選定在她家舉辦,很放心孩子們在偌大後院奔跑玩耍,沒想到竟會發生如此意外。她說流彈似乎來自東邊的鄰居家。

兇殺案小組27日已介入調查。探員表示不確定此案會被裁定為凶殺案或用槍意外。

加斯帕說,姪子安吉爾就讀於拉曼薩的Parkway中學,是她兄嫂第二個過世的孩子。她的侄女14年前在1歲的心臟手術中就不幸死亡。叔叔Jose Casillas也表示,安吉爾就如一般大男孩一樣,喜歡打電動、和家人一起露營,也很照顧年幼弟妹,家人們至今仍不敢相信安吉爾已離去的事實,27日晚上已為安吉爾舉行燭光弔念儀式,社區居民齊聚車道、紀念這個遭流彈奪去的年輕生命。家屬也設立GoFundMe專頁籌募喪葬費用。

警員坎貝爾(Judson Campbell )表示基於偵查不公開無法透露更多細節,沒有任何可疑嫌犯描述,也無法說明是否已找到作案槍枝。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