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市社區募資 裝車牌識別監視器

警方加強在Melrose和Fairfax商圈巡邏。CBSLA

洛杉磯訊

洛杉磯地區近日搶劫事件頻傳,居民和商家正爭先恐後地想方設法幫助警察,自願性發起一個名為「Melrose Action」的組織進行募款,目前已籌募到2萬8000元,計畫從本週起開始在街頭裝設車牌識別監視攝影機。

《CBSLA》報道,加州零售協會主席雷米其林(Rachel Michelin)強調,犯罪者必須承擔搶劫後果,一定要對他們提起法律訴訟。

警方正加強在Melrose和Fairfax商圈巡邏工作,近日這些地區曾發生多起劫匪持槍搶劫事件和闖入破壞Nordstrom百貨公司。

「Melrose Action」組織希望藉此能幫助警方追捕到犯罪者。該組織聯合創始人尼科爾斯(Peter Nichols) 說:「在Melrose商圈匿名地點架設車牌識別攝像頭計劃將有助於執法合作夥伴追緝到一些不良行為者。」

他指出,安裝攝像頭將與商場中的監視攝像機相似,但完全獨立自主運作。

據了解,目前至少已籌募到2萬8000元,本週起開始安裝。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