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思貝似足「女主人」 連續兩晚撐胡鴻鈞開騷

Hubert和蔡思貝大方合照,但只是輕攬、不敢像其他人般攬到實。

大班圈中好友包括黃智雯、王君馨、吳業坤、鄭俊弘、 方力申等到場力撐,齊齊來個大合照。

Hubert笑言奪走Gigi的 「第一次」。

  (星島日報報道)一連兩場《胡鴻鈞2021 The Day After演唱會》前晚圓滿結束,緋聞女友蔡思貝連續兩晚捧場,前晚雖然開騷後才入場,但仍被眼利的傳媒認出,令她感到非常愕然。騷後二人未有避忌合照,不過就沒有趁機公開認愛,胡鴻鈞只表示二人是非常要好的朋友。

  胡鴻鈞(Hubert)今次兩場九展騷都請來炎明熹(Gigi)擔任表演嘉賓,但Hubert就講到明不敢有身體接觸,Gigi則笑言為Hubert獻了兩個「第一次」,分別是第一次跟男歌手合唱,及第一次獲邀做演唱會嘉賓,Hubert就鬼馬指:「Gigi的第一次畀咗我!」Hubert完騷後表示開兩場不夠喉,希望能開夠10場。對於蔡思貝趕及在他騷肌前入場,Hubert說:「我只知道佢首場有來。(家屬飛?)我有問過佢要唔要藝人飛,但佢話要真金白銀用行動支持。(蔡思貝帶同父母看首場,是否雙方家長見面?)千里迢迢咁隔住幾十人見面?哈哈!我知道佢父母鍾意睇演唱會,所以前一晚有來。(還是鍾意睇你?)都希望佢父母睇完演唱會鍾意我。」

  提到蔡思貝猶如女主人般捧足兩晚場,Hubert就形容二人是非常要好的朋友,後來一眾藝人到後台拍大合照時,Hubert不管男女都擁攬,雖然三度與蔡思貝合照,但都只是輕攬,被取笑是發乎情、止乎禮。

  反觀另一對緋聞男女方力申與陳瀅就相當避忌,前晚是陳瀅與周嘉洛爆緋聞後首次公開亮相,向來大方面對緋聞的陳瀅突然性情大變,煞有介事地避開小方,原本答允接受傳媒訪問的陳瀅,當發現小方在身後時,即轉身「逃走」,令小方呆立當場,之後陳瀅又刻意調位,與小方坐前後排,避免坐隔離。

  

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