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梓耀擔心被神徒謀殺

徐梓耀覺得香港近年缺乏青春電影,所以才動起開拍《假冒女團》的念頭。

  (星島日報報道)電影《假冒女團》導演徐梓耀今次執導作品以青春搞笑為主題,眾多選角中看中「教主」盧瀚霆(Anson Lo)做主角,夥拍一眾青春女藝人一起參與女團選舉。徐梓耀有感香港近年缺少本土青春系列作品,眼見娛樂圈興起一股新勢力,即把握機會,並以「青春無敵」來讚歎戲中新一代。

  今次導演徐梓耀起用全青春新人班底孭飛,主演新片《假冒女團》,更選定MIRROR成員兼當紅偶像Anson Lo做主角。問他為何會選中教主做男一,徐梓耀笑說:「唔使問啦,後生又靚仔,瘋魔萬千少女,又想可以創新玩吓。」

  原來導演最初構思是拍攝打造女團,後來改變主意,心想不如大膽反串,結果與Anson Lo商量後,大家就同意實行。對於教主的女性打扮是否滿意?他賣關子說要留待觀眾評價,並說:「好多人可能誤會要他扮一個靚女,其實唔係。戲中是描述他不情願地要去扮一個醜女,最初我們都擔心,好難將一個男仔變做一個好靚女仔,專登設定其角色不想做這件事,以增加喜感。」在銀幕大膽呈現醜化教主一面,徐梓耀有心理準備,亦早已和花姐(黃慧君)商量過,他笑說:「我們有諗過會不會成為香港史上第一個被粉絲謀殺對象,我們的確有擔心過,電影上映時我出埠安全點,避一避風頭。」

  徐梓耀指今次選角特意將個人風格配合角色,就似度身訂造一樣,蘇皓兒比較活躍好動、陳紫萱新人演新人角色,目的是讓觀眾認識人物特質。他強烈建議後生仔入場,感受還原基本步的開心快樂,認識新人。

  

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