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大軍一早抵達sofi 隊伍超過一哩長

防彈少年團(BTS)廣受美國粉絲熱愛,不少人花了一整天排隊購買周邊商品。Allkpop推特

洛杉磯訊
來自韓國的七人超級組合防彈少年團(BTS)27日在洛杉磯舉行2021演唱會,26日一早美國各地的粉絲已抵達sofi體育場排隊,第一時間搶購周邊商品,隊伍蔓延超過一哩長。
現場演唱會於晚上7時30分正式登場,周日、12月1至2日還有場次,音樂會也在venewlive.com 上播放。一名粉絲推文上午10時20分開始排隊,9.5小時後才買到商品,但卻認為值得。
防彈少年團(BTS)由三名饒舌和四名歌手所組成,2013年崛起,在全球範圍內已售出超過1000萬張專輯,使他們成為最受歡迎的韓國流行音樂或K-Pop團體之一,也是有史以來最受歡迎、成功的男孩樂隊。
2020年他們獲得世界最暢銷藝術家獎,擊敗樂壇小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和德雷克(Drake)等人。今年BTS發行三首單曲並贏得了三項美國音樂獎,入圍格林美最佳流行組合/團體演出提名。
近年來BTS也主導社交媒體,創造了19個有史以來轉發次數最多的推文,全球眾多粉絲稱自己是「BTS ARMY」,成員RM說:「這整件事都是一個奇蹟,說真的,我們永遠不會認為這是理所當然。」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