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名搶匪闖入洛縣湖林市家得寶 4人在比華利山莊被逮

一群年輕男子闖入洛縣湖林市家得寶偷竊工具,逮捕了四名嫌犯。KTLA

編譯組/洛杉磯綜合報道
洛杉磯縣湖林市(Lakewood)黑色星期五晚上發生一起搶奪盜竊案,18至22名的年輕男子闖入家得寶(Home Depot),偷走適用於未來犯罪的工具,快速逃進等候車輛離開,四人在比華利山莊遭到逮捕。
洛杉磯縣警局表示,時間發生於26日晚上7時45分左右,地點位在哈德威克街(Hardwick St)5000號的家得寶,8至9名男子戴上滑雪面具進入,偷走多把錘子、撬棍、扳手等,皆適用於未來犯罪使用的工具,總價值約400元。
同日晚上9時警方獲報在比華利路(Beverly Dr) 和丹頓路(Dayton Way)之間有不少無牌車輛,員警攔下一台,將車內嫌犯逮捕。家得寶員工羅莫 (Luis Romo) 指稱,他看到約18到22名小偷一起進入商店,他們準備好大槌,攻擊試圖阻止他們的人。
這群快閃族年紀介於15至20歲之間,家得寶外停了10輛汽車接應,部分人逃入一輛紅色賓士,車輛前部嚴重損壞,尚未公布細節,全案仍調查中。民眾若有任何信息,可電:562-623-3500,與洛縣警局聯繫,或800-222-TIPS (8477) 、lacrimestoppers.org,匿名提交。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