搵鬼去電視城|凌晨招魂中餐廳電話忽然響 踢翻紅燈籠燒著溪錢

J2靈探節目《搵鬼去電視城》明(29日)晚播出的一集,由王虹茵(Sharlene)及徐文浩(Fred)先後於凌晨時分到電視城的中式餐廳探靈,該餐廳是劇集《愛.回家之開心速遞》的「島大Canteen」取景地,除了做出各樣大膽挑戰、測試坊間的靈異傳說外,更會分享在電視城流傳已久的Canteen猛鬼傳說,其中一個傳說的當事人,更因涉及的靈異經歷太恐怖已辭職!

打頭陣探靈的Sharlene,其所持探靈機再三出現反應,最有反應的地方為收銀機及廚房爐頭附近;之後Sharlene應製作組要求,在Canteen中央位置放置芽菜、豆卜、生豬肉及米飯等,請現場一眾鬼魂食飯;Sharlene向鬼魂奠完三杯酒後,即拿著紅色碗筷瘋狂敲打嘗試招魂,又大撒溪錢,畫面觸目驚心。招魂過後,現場即有怪事發生,由於Sharlene探靈時間為凌晨兩點左右,但在此時收銀處卻連番傳來可怕的電話鈴聲,到底Sharlene會否接聽呢?
之後接棒出征的Fred,則負責邊吹口哨、邊夜挑紅燈籠為現場鬼魂引路,並深入探索廚房各個「至陰」之處,包括洗碗的地方及燒味部,並會解釋為何有水及有燒味的地方特別容易招惹鬼魂。期間,Fred與攝製隊不但在廚房近後門位置聽到怪聲,更意外地踢翻了Sharlene放在Canteen中央的「祭品」;由於事出突然,Fred將手上的紅燈籠放在地上,並雙手合十向現場鬼魂致歉,豈料卻釀成小火災,撒在地上的溪錢更意外被燒著,場面恐怖!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