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有球員染疫 島人隊押後比賽

島人隊暫定於下月2日恢復比賽。美聯社

本報訊

在球員西茲卡斯(Casey Cizikas)於27日檢測呈陽性後,北美職業冰球聯盟(NHL)宣布推遲島人隊接下來的2場比賽,分別是28日對遊騎兵隊和30日對飛人隊。至於下月2日在主場對陣鯊魚隊的比賽暫定恢復正常,但亦可能因疫情而發生變化。
《紐約郵報》報道,冰球聯盟發聲明表示,「由於今天早上又多一名紐約島人隊的球員呈陽性,令多達8名球員因新冠限制而無法參加比賽,並且可能會出現更多病例。因此,球隊的比賽將至少推遲到11月30日。聯盟正在審查和修改島人隊的常規賽時間表。」
島人隊主席拉莫里洛(Lou Lamoriello)在宣布後與媒體透過Zoom電話會議表示,除了球員之外,球隊有3名成員的檢測結果也呈陽性,「我們必須相信冰球聯盟的決定,以及他們基於甚麼統計數據來作出的結論。對於為甚麼不更早決定推遲比賽,我對此並不知情,所能做的就是對今天決定作出回應。」
島人隊正處於8連敗的谷底,並且在過去一周面對陣容嚴重不足的問題,除了多位球員染疫外,也有2名球員受傷休息。

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