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米華案|澳門消息:周姓首腦移送路環監獄羈押

澳門司警偵破以周姓男子為首的犯罪集團,前日(27日)拘捕11人,他們涉嫌不法經營賭博和清洗黑錢,昨日(28日)下午被移送檢察院偵辦。據悉,涉不法經營賭博的47歲主腦周姓商人,今早被移送澳門路環監獄羈押。而太陽城集團(01383)和凱升控股(00102)今早9時起停牌。

澳門傳媒今早引述消息指,經過超過14小時偵訊後,澳門刑庭法官接納檢方建議,於今早6時許,對周姓男子採取羈押強制措施,送往路環監獄。

澳門監獄兩輛車於早上5時55分駛入檢察院,到早上約6時44分離開,荷槍實彈的獄警在場戒備。涉案人士懷疑在其中一輛監獄車輛上,並駛往路環監獄。

溫州市公安局官方微博本月26日指,太陽城集團主席周焯華(綽號「洗米華」),涉嫌在中國境內實施開設賭場犯罪行為,溫州市人民檢察院依法對其批准逮捕。

由周焯華擔任主席的太陽城集團及凱升控股今早9時起停牌。太陽城集團指,待公布有關控股股東、主席兼執行董事周焯華的新聞報道,及內容構成內幕消息的公告。

太陽城集團停牌前報0.255元;凱升控股停牌前報0.485元。而周焯華屬同系的太陽娛樂集團(08082)控股股東,太陽娛樂今日低開。

建立時間:09:20
更新時間:10:05

即時港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