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女客襲2機艙服務員 田州警接報索帶綁走

女乘客在客機上醉酒鬧事,出手襲擊2名機艙服務員,客機降落田納西州納什維爾國際機場後,她被警方到場拘捕。 視頻截圖

本報訊

廉航精神航空(Spirit Airlines)1名女乘客因在機上醉酒鬧事,並出手襲擊2名機艙服務員,被警方拘捕。

綜合《今日美國》、《紐約郵報》與《田納西人日報》報道,涉案客機27日晚上約7時降落在田州納什維爾機場,警方隨即接獲機組人員報案,因此拘捕了1名42歲女乘客。當時機組人員表示,案中乘客襲擊2名機艙服務員,包括揮拳襲擊其中1人,又拉扯另1人的頭髮。

警方透露,警員到達現場時,該名女乘客已被其他乘客制服,並用索帶綁住雙腳,但這名女子仍然情緒激動,除了高聲大罵粗言穢語之外,甚至高喊「開槍殺了我吧!」、「我沒有做錯事!」。而在調查期間,警員發現這名女子滿身酒氣,說話含糊不清,雙眼佈滿血絲,她也承認自己喝了大量酒精,以至於被帶上警車時,她還在極力反抗,伸腳阻止警員關上車門。

精神航空發言人表示,涉事客機27日傍晚約6時從佛州勞德代爾堡(Fort Lauderdale)起飛,到了目的地後執法人員帶走1名「不守規矩的乘客」。發言人強調,精神航空不會容忍任何攻擊他人的行為,公司也將這名乘客列入黑名單,後續將配合當局調查,並依法向涉案女子追究責任。

 

即時美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