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曈曈涉毒被逮 JKF秒切割除名

■直播主賈曈曈捲入涉毒風波。 網上圖片

賈曈曈身材性感、臉蛋甜美,據傳有34E上圍,更是JKF女郎之一,未料24日凌晨卻傳出涉毒被逮,目前檢方複訊後諭令5000元交保。JKF自稱亞洲最大男性娛樂品牌,稍早JKF火速做出回應,聲明強調不能容忍任何女郎私下有任何違法嫌疑,即日起除去賈瞳瞳JKF女郎身分。

賈曈曈2年前曾上節目《國光幫幫忙》,該集主題是「正妹的煩惱」,當時她在節目中報出身高體重,分別是165公分、49公斤,三圍是34E、26、33。「中時新聞網」報道,雖上圍傲人,但她卻認為在青春期時容易被人排擠,還批評她身材很噁心,也因身材好讓她穿不下學校統一尺寸的泳衣,有回還因為胸部造成視線死角,不小心從樓梯滾下去,因此休養了一星期。

賈曈曈更說,因為上圍跟他人不同,讓她網購時很難買到適合的內衣,曾經有次砸了快上萬買內衣,到貨後一件都穿不下。然而近日卻傳出她一人凌晨在板橋街頭遊蕩,被警方盤查後搜出約9公克毒咖啡包3包,因此被逮,檢方複訊後諭令5000元交保。

對此,JKF稍早出聲:「JKF嚴選清新正派的女郎為娛樂圈帶來以性感為主流的形象訴求,JKF女郎也是人氣和高顏值的代表。因此會強烈譴責凡私德有爭議、違反善良風俗、觸及法律之女郎本集團一律不予錄用並且除名。」

而賈曈曈自己凌晨在IG發文,未提涉毒被逮之事,只曬辣照說:「越長大越想表達的話越少,真想永遠當個小孩子,過著無憂無慮,離開這世界的喧囂」,引來網友回:「還能發動態啊,真的猛」、「會刪留言耶」、「善待自己,遠離XX」、「警察局被抓那個是妳嗎?」。

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