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灣高中球場外 突爆槍擊2人傷

南灣坎貝爾市(Campbell)周五晚舉行高中美式足球賽,因舉辦場地外突發槍擊事件而中斷。槍擊事件導致2人受傷,大批球迷還有參賽運動員受到驚嚇。

槍擊事件在周五晚9時左右發生,地點是坎貝爾市西蒙特高中(Westmont High School)球場外。當時St. Francis高中正與Serra高中作賽。

有人在球場外的停車場開槍,槍聲傳到球場內,起初大家以為是有人在放煙花,直到有人大喊「開槍了!大家趴下!」此時球迷和參賽運動員才反應過來,現場頓時陷入混亂,眾人以各種方式找掩護躲避。

球員躲到場邊,有些觀眾從看臺上跳下來。警員迅速到場。

當時大家一度以為有槍手闖進,害怕發生大規模槍擊案。啦啦隊員紛紛蜷縮在看臺旁,有些球員則在發生混亂時拔腿跑出賽場外躲避。現場有觀眾說感到非常害怕,以為自己會被打死。

據警方稱,兩人在槍擊事件中受傷,均為成年男子,均無傷及要害,暫時未有人被捕。

槍擊事件發生後,比賽中斷了約半小時。這場比賽舉辦方共賣出了5000多張門票。晚上9時36分,警方表示現場已無危險,比賽繼續進行。最終Serra以16比12獲勝。本報訊

灣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