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oner港開幕 主打高資產客戶

Lioner合夥人陳家俊(右)表示,該公司是行內首家提供「三合一」服務的機構。

  (星島日報報道)財富管理方案金融服務機構Lioner International Group正式在港開幕。Lioner合夥人陳家俊表示,該公司是行內首家提供「三合一」服務的機構,主要提供保險經紀、信託及家族辦公室服務,對象主要為高資產客戶。而香港位處亞洲的中心,在香港設立辦公室,有利集團更容易和全面了解亞洲客戶的各項需求,為他們提供最佳的金融解決方案。

  被新任命的Lioner董事總經理祝啟瑤表示,將會利用自己的行業知識和應對中國客戶的經驗,主力推動大中華市場的業務增長,從而來擴展Lioner的財富管理服務。

  政府投資推廣署在2021年年中成立了Family Office HK團隊,並積極加強香港作為亞洲主要家族辦公室樞紐的獨特優勢。

  投資推廣署助理署長吳國才表示,很高興看到Lioner選擇以香港為地區總部,為區內客戶提供其綜合金融服務。並指香港擁有穩健完善的金融監管制度、高教育水平的人才,並沒有受資金管制的約束,是Lioner在區內經營和管理區內業務的理想地點。

財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