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W入圍TVB台慶頒獎禮角逐演員獎 未敢期望得獎旨在參與

王灝兒(JW)、陳柏宇與林奕匡,今日到將軍澳為開幕活動擔任嘉賓,JW開心表示首次以演員身份入選TVB《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1》,對於自己入圍「飛躍進步女演員」、「最佳女配角」以及歌曲獎多個獎項感到十分開心,但自言未想過有機會奪獎,不過對於自己有勇氣挑戰做演員已覺得很高興,希望來年可以繼續歌手演員雙線發展。

提到JW加盟星夢娛樂後,隨即有一眾《聲夢傳奇》學員加入並出道,會否擔心公司資源分配?JW表示不會,又大讚公司很好,願意給很大空間予歌手去做音樂,相信資源分配會盡量平均;可以做到百花齊放。JW又謂見到學員有好成績會戥他們開心,不會有做「陪襯」的感覺。

另外,JW媽媽早前發現患上乳管原位癌,她透露媽咪已接受手術,希望能徹底根治,會否擔心遺傳?JW表示與姐姐每年皆會做身體檢查,自己亦會注意飲食及減少飲酒,早前亦因許願而戒掉牛肉,之後也會為健康着想盡量少吃。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