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U嘉惠新生以及轉學生 擴大租借iPad計畫

加州州大向學生出借iPad等電子產品,以供學習使用。CSU

洛杉磯訊

加州州立大學(CSU)目前正在擴大一項計畫,該計畫將在即將到來的春季學期向新生分發、借出電子設備,並將這項計畫推廣到更多校區。

加州州立大學公平促進和學生成功計畫(CSUCCESS)於2021年秋季在該大學系統內的貝克斯菲爾德(Bakersfield)、海峽群島(Channel Islands)、中谷佛斯盧(Fresno)、洪堡(Humboldt)、洛杉磯、海事學院(Maritime Academy)、北嶺以及聖馬科斯(San Marcos)等校區啟動。

根據該項計畫,符合條件的新生和新轉學生可以申請一套技術工具,其中包括新的iPad Air、Apple Pencil和智能鍵盤保護套Smart Keyboard Folio,以及一個免費無線上網的Wi-Fi熱點。

在該計畫的第一階段,有超過2萬2700名學生受益於該計畫,其中有將近一半的學生有請領佩爾助學金(Pell Grants),說明他們需要財務上的支援,還有近三分之一的請領者是家庭裡第一位上大學的人。

CSUCCESS項目的推出,主要是為了幫助在疫情期間難以取得優質設備以及穩定網路的學生,確保他們能跟上網路課程。接下來的春季學期,該計畫將拓展到地案階段,加州州大多明格斯山(Dominguez Hills)、富勒頓、長堤、波莫納、聖貝納汀諾以及索諾瑪校區。

收到這個iPad技術支援包的學生將能夠在加州州大完成本科期間保留及使用相關設備。加州州大官員表示,這是全美類似的設備支援計畫中,規模最大的項目。

南加新聞